就是今天!《Pokémon GO》全新功能「訓練家對戰」今晚發表

Pokemon Go 1

上週末我們曾報導知名手機遊戲《Pokémon GO》將會推出 PvP 功能,而今日官方也透過 Twitter 發表聲明,表示遊戲的全新功能「訓練家對戰」將會在台灣、香港時間今日 22:00 的時候正式發表。

Pokemon Go 1

根據先前官方所釋出的情報指出,訓練家對戰將會分為超級聯盟、高級聯盟和大師聯盟,每個聯盟會各自限定寶可夢的 CP 值,如超級聯盟限定 CP 值 1500 以下的寶可夢參加;高級聯盟限定 CP 值 2500 以下;大師聯盟則未限定。

換句話說,除了大師聯盟可以利用寶可夢的 CP 值來確保優勢之外,在其餘兩個聯盟中對戰,玩家的戰略思考就更為重要。

Pokemon Go 2

今日晚間,訓練家對戰的更多情報將會陸續釋出,有興趣的玩家敬請關注本站後續報導。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