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iPhone 最早也要 2020 年才支援 5G

5g

彭博社報導指 Apple 打算將 iPhone 支援 5G 的時間推遲,最早也要 2020 年才會支援。消息指,Apple 推遲 5G 佈局會令 Samsung 等公司在 2019 年取得 5G 上的優勢。彭博社從一些不願透露身份的知情人表示 iPhone 在 3G 及 4G 時代也要等新網絡推出後 1 年才會開始支援。事實上,Apple 認為太早支援網絡會較易出現接收問題,事實上過去兩次網絡升級潮中,首批支援新網絡的 Smartphone 也或多或少有著這樣的問題。另外,由於 Qualcomm 跟 Apple 不和,令 Apple 可在 2019 年選擇的 5G 網絡晶片實在不多,也會影響 Apple 在支援 5G 方面的信心。

不過由於 5G 會帶來極大的速度提升,不少手機廠也視為新機遇。Samsung 已打算在 2019 年推出新的 Galaxy 系列支援 5G,而華為、Oppo、小米也在佈局 2019 支援 5G。事實上,如果 iPhone 在 2019 年支援 5G,或多或少也會影響今年發佈的 3 款新 iPhone 的銷情,但 2020 年又是否真的可以支援 5G?別忘記,全球在 5G 上的佈署速度也有不同,最快的是 2019 年初(南韓),但全面覆蓋率也要更多時間才可,因此 iPhone 支援 5G 的時間實在仍有很多變數。

hk 5g bands allocation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