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水晶物語 Square Enix 發表《FFBE:幻影戰爭》

WotV FFBE

Square Enix 近日發表了 FF 系列的最新戰略 RPG《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幻影戰爭》。透過前導宣傳影像,玩家們可以初步了解到遊戲的故事劇情以及美術設計。此外官方也宣布遊戲預計將會在明年內推出。

WotV FFBE

目前除了遊戲的前導宣傳影像之外,我們並不清楚遊戲的發售平台。儘管如此,因為遊戲是由 Gumi 負責開發 ( 過去曾與 Square Enix 合作推出手機遊戲《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我們可以推測本作極有可能是一款行動裝置遊戲。

從宣傳影片中,我們也可以看出本作應與《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的劇情有所關聯。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在下方欣賞遊戲的前導宣傳影像。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幻影戰爭》前導宣傳影像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幻影戰爭》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