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耶誕這樣玩!用 Memoji 做出你的聖誕老人分身

Santa 1

在 iOS 12 當中,Animoji 有了全新的功能,也就是可以讓用戶自行打造分身的「Memoji」。而在聖誕佳節期間,最適合出現的當然就是聖誕老人囉!透過 Memoji,你就可以隨時化身成為聖誕老人,在 12 月 25 日當天給你朋友一個驚喜!

Santa 1

要透過 Memoji 做出聖誕老人其實不難,首先在 iMessage 裡點選 Animoji 的圖示,接著滑到最左邊選擇「新增 Memoji」。接著你就可以自行透過膚色、髮型、五官細節等等,打造出理想中的聖誕老人模樣。最後在頭飾的選擇部分,你可以找到一頂酷似耶誕帽的頭飾,再將帽子的顏色換成紅色就大功告成啦!

Santa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