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消息!明年 iPhone 有可能加入螢幕指紋辨識功能!

shutterstock 65440315 800.0

雖然很多 Android 機已提供螢幕指紋辨識功能,但今年的 iPhone XS/XS Max 卻仍未加入,實在有點今人失望。正常人們認為 Apple 為了推出 Face ID 而全面放棄 Touch ID 之際,來自 Patently Apple 的消息指出,Apple 正在考慮推出螢幕指紋辨識技術。報導指出 Apple 在評估生物識別傳感器供應商 Ofilm、General Interface Solution 及 TPK Holding 提供的技術。

供應鏈消息指出 Samsung Galaxy S 10 將會使用 General Interface Solution 及 O-film 生產超聲波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而 Apple 也有能在下一代 iPhone/iPad 使用。事實上,Apple 在今年 5 月就取得超聲波指紋辨識專利,因此明年 iPhone 絕對有可能加入這項功能。

shutterstock 65440315 80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