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必備《 曉時 》黑色型格小容量世界時鐘

misstime1

《 曉時 》是一款查看世界時間與世界時區的軟體,具有中文介面,支援全球 7500 多個城市的時間顯示,使用者透過它即可輕鬆對比不同城市的當前時間,並且可以向前以及向後查看需要的時間。

misstime1

軟體在顯示時間的同時,也顯示了城市所在的時區。而添加到首頁的城市都會在世界地圖上顯示,讓用戶清楚的了解城市所在世界上的位置,此外世界地圖支援晨昏線的顯示,可以獲知地球每個部分的日出日落。

misstime2 misstime3
misstime4 misstime5

misstime6

小編速評 : 黑色型格介面設計簡潔又出色, 只有 8.7 MB 的精巧小軟體 !

  • 應用名稱:曉時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