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再有新旗艦?網上諜照 21:9 電影級螢幕!

6E704136 E13F 408E AA16 C9D8C53F233C

近年 Sony 在智能手機上相當進取,一年推出 3 代旗艦手機,包括 XZ2、XZ2 P 及 XZ3 ,步伐比 Samsung 及 LG 還要快,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再有 Sony 的新智能手機的傳聞圖片,聲稱是 XZ4 的設計。

6E704136 E13F 408E AA16 C9D8C53F233C

據了解,XZ4 將會重新使用方正的機身設計風格,同樣使用直線排列的三相機鏡頭,全顯示屏設計,同時更將機身變得更薄,打機破過去 Sony 一直堅持在 XZ ( XZP 例外)只使用單相機的設計。

9EDDDC21 CBF8 4D7F 99F2 3145C8B0D64A

目前看這XZ4 圖片,是集合大眾對 Sony 的聲音而設計的,不過在 XZ3P 尚未公佈的情況下,XZ4 真的會如此快推出市面嗎?還有筆者的個人感覺,就是圖中的設計有點像 Note 系列手機。

XZ3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