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影世界!粉絲以 UE4 製作「鐵達尼號」全船皆可探索

Titanic 1

看過電影《鐵達尼號》嗎?這部經典的浪漫災難片至今不知奪走了多少眼淚,而除了透過大銀幕來欣賞鐵達尼號以外,現在有粉絲就透過 Unreal Engine 4 忠實重現了這艘來自 1912 年世界最大遊輪的面貌,各項細節都沒放過,並且也開放讓網友們下載體驗。

Titanic 1

目前《TITANIC: Honor and Glory Demo 3》提供了兩種版本可以下載,其一是非 VR 版本、另一則是需要使用 HTC Vive 或 Oculus Rift 來遊玩的 VR 版本。兩者的系統需求不盡相同,各位在下載時請詳閱官方網頁中的描述。

《TITANIC: Honor and Glory》環境展示

HighresScreenshot000D13

HighresScreenshot00070

HighresScreenshot00114

HighresScreenshot00266

TITANIC: Honor and Glory Demo 3 下載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