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蘋果 A12 仿生晶片?高通新旗艦處理器即將發佈!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00

高通處理器,一直是各大 Android 手機廠商的常用產品,例如 Samsung 的 Galaxy 系列,LG G 系列及 V 系列,都採用高通驍龍處理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高通將會推出最新一代驍龍處理器,相信就是 855 。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00

高通宣佈,將會在12 月 4 日上午 9 時正,舉行發佈會,包括最新的 5G 技術,高通驍龍流動平台的處理器,預計會使用 Adreno 640 GPU ,配合 8 核心設計,安兔兔跑分有望超越 36 萬,追上蘋果的 A12 處理器。

snapdragon 845

不過外界有聲音表示,近年蘋果的 iPhone 處理器效能,可以領先高通不少,甚至可以領先1 年時間,Android 手機過去比 iPhone 強的優勢已經失去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