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5 年來首次改 Logo!MS Office 新圖示正式發佈!

officeicon06

Microsoft 宣佈為 MS Office 系列換上全新設計的圖示,對上一次改圖示設計已經是 2013 年。新風格的圖示設計方向就是將字母 Logo (例如 Word 用 W) 突出來,而背後用漸變的圖形砌出有代表軟件特性的圖,例如 Excel 用試算表的格子,Outlook 用郵件等等。 除了電腦版,Mobile 版的 Office Apps 也會一併換上新圖示,另外介面方也會引進 Windows 10 新的 Fluent Design,將為 MS Office 注入全新感覺。

officeicon06

officeicon02

officeicon03

officeicon04

officeicon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