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Nova 4 率先採用開孔螢幕!12 月發佈提前曝光!

nova4

瀏海很多人也不喜歡,但現時很多手機也用了這類螢幕。不過也開始想方法將瀏海弄得美一些小一些,因而出現「水滴螢幕」。而 Samsung 早前宣佈推出「開孔式」螢幕,將螢幕左上角開一個小孔藏鏡。原本大家都會認為 Samsung 會率先在 2019 年第一季的 Galaxy S10 系列使用。 11 月 28 日華為 Nova 系列代言人「TFBOYS易烊千璽」生日當天,收到一台未發佈過的手機,那就是華為 Nova 4。圖中可以看到手機的左上方有一個細小的鏡頭,相信華為 12 月要發佈的新 Nova 手機便是它了!

nova4

nova4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