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推遲了?郭明錤預計 AirPods 2 會在 2019 年第 1 季出貨!

airpower

著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發表關於 AirPods 的最新報告,他預計 AirPods 2 會在 2019 年第一季出貨,而且成為 Apple 增長速度最快的產品,他更估計 2021 年將可達 1 億部之多!較早前他預計 AirPods 會在今年年底推出,而最新的報告則將出貨日期推遲至下一季。

airpower

AirPods 2 加入無線充電功能

郭明錤認為 2019 年的 AirPods 2 主要改變是支持無線充電,也意味著外觀上未必有太大改變。不到了 2020 年第 1 季,AirPods 3 有可能出現全新外觀設計版本從而帶動換機潮。而 AirPods 出色的使用體驗及對 iOS 與 Mac 的高度整合也能夠帶動 AirPods 的需求。事實上,全球 10 億的 iPhone 用戶令 AirPods 帶來了很大的增長空間,令 AirPods 成為 Apple 史上最成功的配件。

ios 11 2 6 airpods issue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