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Apple Watch 4 會在 watchOS 5.1.2 加入 ECG 心電圖功能!

ecg 1

Apple Watch 4 發佈後尚未正式可以使用 ECG 心電圖功能,不過消息指 watchOS 5.1.2 版將會正式將此功能啟動。事實上,Apple 在發佈 Apple Watch 4 時已提到心電圖功能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由於 12 月也快到,相信也是時候兌現。

MacRumors 從一份 Apple 內部文件得知,watchOS 5.1.2 會在完成 Beta 階段之時加入心電圖功能。有關功能需要一套 ECG App,暫時只供美國 Apple Watch 4 用戶使用。而現時 watchOS 5.1.2 處於 Beta 2 階段,尚未知道什麼時間正式發佈,只能估計 12 月份會正式推出。

不過要注意,由於 Apple Watch 4 的心電圖功能暫時只在美國地區通過了 FDA 的批核,其他地區的 Apple Watch 無法使用 ECG 心電圖功能,也很難預計每個地區的審批時間,美國以外的 Apple Watch 4 用戶看來要等多一會了。

ecg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