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MacBook 易入塵!美國用戶向蘋果提出集體訴訟!

imac

Apple 在加州要面臨新一輪的集體訴訟,這次事件主角是 iMac 及 MacBook 被指沒有為在這些電腦加設隔塵網,導致影響電腦螢幕、效能、機件損壞等問題。

受影響者表示,因電腦進塵而令螢幕邊緣位置出現死點或變暗,甚至有用戶的電腦因進了太多塵而導致主機板損毀。其中一名受害者表示,他為 iMac 換過三次螢幕,兩次是付費更換,也試過因為主機板受累積的塵影響而要花 900 美元更換。

這次的集體訴訟由一家名為 Hagens Berman Sobol Shapiro 的律師樓處理,該行處理過不少 Apple 的相關訴訟,而過去也曾勝訟。今次的訴訟是針對在 2013 年後推出的 MacBook 及 iMac 沒有電腦必須的隔塵網,當抽入外面的風來散熱之時,塵也會進入電腦之內,累積到一定的量時會影響電腦效能及螢幕顯示。Apple 非旦沒有改變問題﹐更要求用戶付超過 US$500 維修因此問題而出現的損壞。

現時, Hagens Berman Sobol Shapiro 代表了 3 位受害人提出集體訴訟,要求蘋果停止不公平/欺詐的行為,並同時賠償 5000 美元。

i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