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美濾鏡《 SODA 》自然美顏相機

soda1

《 SODA 》是一款主打自然美濾鏡的自拍美顏相機軟體,具有繁體中文介面,還可以輕鬆呈現調整膚質、眼睛、鼻子大小和瘦臉功能,並包含 22 種效果清新的濾鏡,還能以高畫質儲存,讓你美得不著痕跡,輕鬆又自然。

soda1

【 軟體特色 】:

• 即時套用美肌特效 完美自拍、修圖拜拜 即時套用無瑕飾膚功能及自然美肌特效

• 眾多自拍專用色彩濾鏡,用濾鏡搭配當天的心情,呈現多變的自己

• 用高畫質模式自拍出眾,畫質決定自拍照的質感,完整展現高人一等的迷人魅力

soda2 soda3
soda4 soda5

soda6

小編速評 : 想要拍出很自然不做作又高畫質的美顏效果自拍照,它是超讚的選擇哦 !

  • 應用名稱:SODA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