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大倒退?傳2019 年第一季度 Intel 重新使用 22nm 製程!

intel i7

Intel 的處理器,近來因為產能問題,導致嚴重缺貨,各地的處理器售價不斷上升,主要原因,就是因為 14nm 的產能不足,而為了可以解決問題,近日就有消息指出,Intel 將會在 2019 年第一季度推出B365 晶片組,使用上一代的 22nm 製程進行生產。

intel i7

Intel Chipset Device Software 部門間接承認,在Build 10.1.17809.8096版本中,將加入Renamed A2CC device to ‘300 Series Chipset Family LPC Controller (B365)計劃,相信是為了分別製程不同的 B360。

intelgen8

目前世界各地的電腦相關行業,都因為14 nm 產能不足,導致成本上升,或出貨延期,不過各位又是否能夠接受,處理器的製程倒退呢?不過真的重新使用 22nm 的話,牙膏廠又再創下擠回頭的紀錄了。

Intel CP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