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也可付費對 iPhone 進行解鎖了!價格真的不便宜!

locked phone red

iOS 向來也是以安全見稱,一般情況下要破解可謂十分困難,現時美國只限一些執法機構使用一些破解密碼服務,例如之前的 GreyKey 盒子便是其一,然而隨著 iOS 12.1 的推出,聞說 GreyKey 也不能破解密碼了。

不過美國一家名為 DriveSavers 的公司宣佈向一般消費者提供 iPhone 密碼破解服務,收費 US$3,900,主要為已故親人的用戶想取得親友手機裡的家庭照片/影片而設。這服務也不是任何人可以使用,該機構表示要按實際情況,要求客戶提供一些資料,例如要死亡證、法庭文件。

該公除了能夠 iOS 解鎖服務,也對 Androd 以至 Windows 提供相關服務。不過該公司就沒有提到用什麼技術來破解 iOS,因此無法得知其可靠性。

locked phone red

相關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