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不再限於手機!Cavia 正準備 4400 美元的流動充電器!

66A914E1 94B1 4CF5 97B0 CCA8ED32B0DE

智能手機產品一向最大的問題,就是電力不足,電力問題導致流動充電器的市場興起,相信每人都會購買了1款以上吧?而現在奢侈品牌 Cavia 就似乎想將奢侈品延伸到流動充電器上,推出了售價價值 4400 美元的流動充電器,一同看看產品有甚麼特點。

66A914E1 94B1 4CF5 97B0 CCA8ED32B0DE

這款流動充電器,實則上是 iPhone X 的保護殼充電器,內置 2300 mAh 電量,雖然電量不大,但產品的重點是,可以透過太陽能為外殼充電,再於需要時為 iPhone X 充電,避免太陽能因為電力功率不足而損害 iPhone 電池。

caviar supremo putin 4

不過使用太陽能充電,需要 30 小時才能充滿內置的 2300 mAh 電池,功率相當低,不過目前只是原型機設計,相信正式推出時,效率會更高,不過有多少人會購買呢?

caviar supremo putin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