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超簡單自製 WhatsApp 貼圖 iOS 篇

a01207d10dc4193381d2257dbf118fa8

WhatsApp 推出貼圖功能後,不少人也愛自製有趣貼圖,今次為大家介紹一套簡單的工具,名為 WSTicK,有了它就可以輕鬆自製免費貼圖了。

a01207d10dc4193381d2257dbf118fa8

stickers

預備工作

筆者使用早前限免過的 Aftercut 來弄 PNG Sticker 圖,其實用 Photoshop 也沒有問題,只要放到 iPhone 內即可。貼圖重點如下:

1. 最少 3 幅貼圖,最多 15 張圖
2. 效果想好一些的話,用 PNG 半透明的格式儲存
3. 加入文字會有更好的效果

SWTick 使用教學

1. 進入 SWTick 後按右上方的 “+”。
swtick01
2. 在識別輸入隨意一個名字,而 Sticker 名稱也是如此,主要用來為 Sticker 命名。最後輸入製作者即可。
swtick02
3. 按「選擇圖片」,這裡可選最多 15 個圖,最少 3 個。

4. 完成後儲存,再選你的貼圖右方的 “+” 即會載入你的 WhatsApp 了。
swtick03

swtick04

WSTick 限制

WSTick 本身有內購,但其實不付費也可用,只是有廣告 Banner 發製作 Sticker 只可每套弄 15 張貼圖。如果付費可鎖,將貼圖增 30 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