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A13 晶片曝光!代號 Lightning!

samsung is trying to get apple a13 chips order 00

A12 仍是現時 ARM 處理器的皇者,但下一代的 A13 也開始預備了。來自過去曾準確透露過 A12 晶片資料的安全專家 Longhorn 在 Twitter 上的消息,他表示 Apple 已在開及 A13 晶片,內部稱為 T8030,代號 Lightning,將交由台積電獨家生產,會使用 7nm EUV 製程,性能有 10% 提升,功耗也會有機會減少 10%。

早前更有消息指 A13 可能會成為首顆能在 Mac 上使用的 ARM 處理器,未知會否成事了。事實在,A12X 已經比多數主流電腦的速度快,下一步 Apple 有可能在新的 Mac 當中改用自家處理器。

samsung is trying to get apple a13 chips order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