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亥俄州將接受用 Bitcoin 交稅!

bitcoin 2000usd 00

雖然 Bitcoin 近期價格急跌,但它應用層面仍在擴充。來自華爾街日報的消息,指國俄亥俄州將會成為全美國首個接受 Bitcoin 交稅的州份。有 23 種稅可以透過 Bitcoin 繳交,主要為商業稅。

俄亥俄州的財政部長 Josh Mandel 表示,透過 ohioCrypto.cpm 交稅有不少好處,例如更快及更簡單、可追蹤、安全、透明低交易費、能用流動裝置。此外,也能有助俄亥俄州在區塊鏈技術應用上的發展。

受此消息所影響,Bitcoin 早前跌穿 4,000 美元後曾急至 3,447 美元,及後急速反彈回升至近 4,000 美元水平。

chinese gov wants to limit electricity of bitcoin mining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