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遊玩、探索!Nintendo Labo 中文版即將發售

Nintendo Labo 1

近日,港任終於公布了 Nintendo Switch 遊戲軟體《Nintendo Labo Toy-Con 01: 組合套裝》中文版之發售日。預定將於 2019 年 1 月 17 日發售。此外,《Nintendo Labo 機器人套裝》( 暫名 ) 及《Nintendo Labo 駕駛套裝》( 暫名 ) 亦會陸續發售。

Nintendo Labo 1

製作、遊玩、探索〜至今從未有過的新玩法〜

《Nintendo Labo》是把以零件紙板砌成的「Toy-Con」與 Nintendo Switch 的「Joy-Con」組裝在一起玩的遊戲,至今從未有過的新玩法。製作時可以了解內部構造,探索新發現,發掘新玩法的同時,享受的樂趣也跟著豐富起來。這樣的「製作、遊玩、探索」以全新概念為基礎開發出的遊玩發明組合,在遊玩過程中也許不知不覺變成了遊戲發明家。

Nintendo Labo 2

「Nintendo Labo」的遊戲由自己組裝控制器開始,組合的方法很簡單,從零件紙板中將零件拿出來、折疊並插入便完成了。組裝方法可以看著主機的動畫説明書,很容易理解。旋轉、放大、重繞等,在意的地方也可以仔細重看。

台灣首次發售的「Nintendo Labo」是《Nintendo Labo Toy-Con 01: 組合套裝》,可以自己製作 5 種類型的 Toy-Con,「遙控車」、「房屋」、「釣魚」、「鋼琴」及「摩托車」。可以用鋼琴來演奏和作曲、用釣魚竿捲曲捲線器以體驗釣魚等嶄新的玩法。遙控車點觸畫面便會自由移動、摩托車是以勝利為目標,將加速器全開的駕駛體驗、房屋是將部件插入房屋中,便可以對房中的神秘生物做惡作劇。

因為是自己動手製作的 Toy-Con,不單止明白移動和發出聲音等的構造,還可利用這新玩法發明新玩意,是發揮創意的好機會。

LABO 介紹影片

在《Nintendo Labo Toy-Con 01: 組合套裝》發售的同日也會推出《Nintendo Labo Deco Set》。附帶的紙膠帶、模板紙、貼紙各 2 種類,可以按自己喜好裝飾 Toy-Con,製作自己獨有的新 Toy-Con。

Nintendo Labo 3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