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 1 mm 邊框!NEC 發佈最新一代超薄 4K 顯示屏!

NEC MultiSync EA271U 4K UHD Monitor

現在的顯示屏技術不斷提升,在解像度,機身大小及色彩上都大大改進中,而近日就有廠商推出一款全新的產品,名為MultiSync EA271U,主要的特點,就是超薄的 1mm 邊框,可以可以消除工作干擾,更可以為桌面提供更大的工作空間,目標是醫療保健和教育用戶。

NEC MultiSync 1

顯示器廠商NEC推出了一款全新的4K顯示屏,MultiSync EA271U,使用了3面窄邊框設計,邊框寬度僅為1mm,目的是為了可以幫助用戶使用時,為桌面提供更大的工作空間,符合人體工學設計,27 吋的 IPS 面板,解像度為3840×2160 4K UHD,對比度為1000:1,及 5ms 低反應時間,適合需要高級顯示屏的需要。

NEC MultiSync EA271U 4K UHD Monitor

接口方面,MultiSync EA271U 有DP、HDMI、USB3.1與USB Type-C,將會在本月正式推出,最低價格為699美元,如果對色彩有最高要求的話,可以購買SpectraViewII色彩校準軟件的版本,售價849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