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蘋果、亞馬遜、Google ! 微軟竟然悄悄成為全球最高市值公司!

microsoft 80658 1280

如果問大家,覺得蘋果、亞馬遜、Google 誰是全球最高市值的公司,相信不少人會答 Amazon 或 Google 吧?答案是三間科技公司也不是,而是 Microsoft!11 月 23 日收市計,Microsoft 市值 7533.4 億美元,而 Apple 市值 7468.2 億美元,Amazon 市值 7366.2 億美元,而 Google 市值 7255.2 億美元,正式由 Microsoft 取代 Apple 成為皇者。

提起 Microsoft 大家可能仍在覺得他們是一家「老」牌公司,手機業務一敗塗地,Windows 10 問題多多,越來越少用電腦吧?不過,隨機近月股市深度調整,惜日走在最前的 Apple、Amazon、Google 已大幅回調,市值也縮細了很多,但 Microsoft 的防守力在跌市中展現,令它悄悄成為最球最高市值的公司。

自從 Steve Ballmer 退下來,Microsoft 換了新 CEO Satya Nadella。最大分別在於重視跟其他公司合作,最好的例子就是 Microsoft 在 iOS/Android/macOS 也提供很全面的軟件支援,你不用 Windows 也不用緊,只要用 MS Office 365 就好了。他為 Microsoft 找到了雲端應用的新方向。雖然在伺服器基礎架構方面,Microsoft 未及 Amazon,然而在應用層面像 MS Office 365、CRM 等領域就越做越出色,賺錢能力大幅提升。

microsoft 80658 12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