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級產品要來了!《最終幻想15》跑分出現 RTX 2060!

geforce rtx 2070 web hero 2560 u

近來最多人關心的,相信就是顯示卡廠商 Nvidia 發佈的最新一代產品,RTX 2000 系列,不過推出的,一直都是旗艦級產品,讓不少想體驗全新的 RT 技術用戶卻步了,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著名遊戲《最終幻想15》的跑分表中,竟然出現了 RTX 2060 顯示卡。

geforce rtx 2080 ti gallery c

《最終幻想15》的跑分測試中,出現了平民級的 RTX 2060,在同一畫質下,RTX 2060 比上一代 GTX 1060 快 30%,於 GTX 1070 的效能相當接近,相信正式版推出後,有合適的驅動程式,就可以超越 GTX 1070,表現相當不錯。

s a9a5a8f320004696972105e86cd9dc84

硬件檢測工具早前就有關於 RTX 2060 的資料,預計有可能將 RT 的功能刪減,主要原因,是因為要支援 RT 是需要強大的硬件效能,RTX 2070 已相當吃力了,如果強行要 2060 推動 RT,相信表現會不理想。不過相信售價會比 RTX 2070 低得多。

Battlefield V RT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