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大小配上 960 GB SSD 效能!Kingston 發佈全新產品!

s c4c8cde53f854009a6cd961dfc163a09

近來不論你使用的是電腦,手機、還是遊戲主機,都會看到 SSD 的身影,不過要自行更換硬碟是相當麻煩的一回事,尤其是對電腦產品不太熟識的用戶,而現在 Kingston 就在旗下的品牌Hyper 發佈了一款全新的流動 SSD,型號為Savage Exo,是有 USB 隨身碟的大小,但 SSD 的效能。

s eefa3ed41581494c8ba20058af636136

HyperX Savage Exo 的特點就是機身大小,只有123.82×48.61×10.24mm,重量僅為56g,只有 USB 隨身碟的大小,不過容量卻有高達480GB、960GB,採用3D TLC 快閃晶片,接口為USB 3.1 Gen.2 Type-C,更有Type-C轉Type-C轉換器,及Type-C轉Type-A兩種,兼容Windows、Mac、Linux、Xbox One、PS4等。

s ee74cbf3ebd840acba8efc33806f139b

性能方面,讀取速度達到500MB/s,寫入速度也有480MB/s,相信目前市面上沒有一款產品可以與它對抗,平均故障間隔時間100萬小時,有三年保固(保養)服務,不過可惜的是,目前尚未有售價公開,不知道各位對這款產品有沒有興趣呢?

s c4c8cde53f854009a6cd961dfc163a0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