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HEARTS III》將推中文版!特別設計款 PS4 Pro 同捆組將同步發售

KH2 5KHII FINAL

SIET 今日宣布,將於 2019 年 1 月 25 日推出 SQUARE ENIX 的最新系列作 PS4 專用遊戲《KINGDOM HEARTS III》( 日文版、英文版 ) 的 Blu-ray Disc 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990 元、港幣 518 元 ( 日文版 );新台幣 1,790 元、港幣 468 元 ( 英文版 )。

KH2 5KHII FINAL

同一天也會發售與特別設計款式 PS4 Pro (HDD:1TB) 同捆的限量商品「PlayStation 4 Pro KINGDOM HEARTS III LIMITED EDITION」,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480 元。

PS4Pro KINGDOMHEARTSIII 03

另外,最新作《KINGDOM HEARTS III》PlayStation 4 版決定隆重推出中文版。

關於《KINGDOM HEARTS III》

全球出貨、銷售量超過 2500 萬套的「KINGDOM HEARTS」系列最新作。從第 1 代持續至今的故事,終將以經過眾多冒險而脫胎換骨的主角索拉為中心迎接結局。

「KINGDOM HEARTS」系列的故事以迪士尼世界為舞台,系列最新作《KINGDOM HEARTS III》當中,更加入皮克斯作品等全新世界,發展出更加龐大的世界觀。

另外,除了爽快的動作,還有彷彿遊樂設施的特效,以及與迪士尼角色們的合作招式等等,可說是系列作最高峰的戰鬥系統也是本作亮點之一。敬請期待只有在「KINGDOM HEARTS」才能享受到的豐富娛樂性。

KH3 3

KH3 4

KH3 PS4 12

關於 PlayStation 4 Pro KINGDOM HEARTS III LIMITED EDITION

本特別設計款式的 PS4 Pro 本體上蓋採用質感類似黑色蕾絲的材質,並融入「KINGDOM HEARTS」系列象徵──心型、王冠與鑰匙型武器「鑰刃」的精緻設計,再施以燙銀加工,圖樣為替本商品特別描繪的紋章。隨附的 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以蘊含光澤的黑色為基底,觸碰板的設計則配合 PS4 Pro 本體的風格。力求奢華的所有細節,以及本體和控制器相異的質感醞釀出的高雅印象,讓本特別設計款式成為充滿「KINGDOM HEARTS」風格的獨特商品。

PS4Pro KINGDOMHEARTSIII 04

DUALSHOCK4 KINGDOMHEARTSIII 01

《KINGDOM HEARTS III》產品概要

遊戲名稱 KINGDOM HEARTS III
發售日 日文版:預計於 2019 年 1 月 25 日發售
支援平台 PlayStation 4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遊戲
售價
  • 日文版
    • STANDARD EDITION  (BD/DL) NT$1,990
    • INTEGRUM MASTERPIECE (DL) NT$3,490
      • KINGDOM HEARTS HD 1.5 + 2.5 ReMIX (Instant Access)
      • KINGDOM HEARTS HD 2.8 Final Chapter Prologue (Instant Access)
      • KINGDOM HEARTS III
      • KINGDOM HEARTS III Impossible Odds Theme (exclusive)
  • 英文版
    • STANDARD EDITION  (DL) NT$1,790
    • All-In-One Package (DL)   NT$2,990
      • KINGDOM HEARTS HD 1.5 + 2.5 ReMIX (Instant Access)
      • KINGDOM HEARTS HD 2.8 Final Chapter Prologue (Instant Access)
      • KINGDOM HEARTS III
  • 中文版 ※售價與詳細產品內容日後公布
遊玩人數 1人
版權標記 ©Disney. ©Disney/Pixar. Developed by SQUARE ENIX
SQUARE ENIX and the SQUARE ENIX logo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Square Enix Holdings Co., Ltd.

KH3 jacket photo


早鳥購入特典 ( 日文版、英文版共通 ) :僅限一般版 ( 下載版 )、INTEGRUM MASTERPIECE ( 日文版 )、All-In-One Package ( 英文版 )、武器「鑰刃 ( Keyblade ) 」 ( PS4 用 )

※武器 ( 鑰刃 ) 可能於日後開放付費下載。
※早鳥購入特典附贈期限為產品發售 1 個月內。

預購特典 ( 僅限英文版 ) :一般下載版 ( 英文版 )、All-In-One Package ( 英文版 )、KINGDOM HEARTS III Impossible Odds Dynamic Theme:PS4 用主題


「PlayStation 4 Pro KINGDOM HEARTS III LIMITED EDITION」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 PlayStation 4 Pro KINGDOM HEARTS III LIMITED EDITION
產品編號 PCAS-05087TA
發售日 預計於 2019 年 1 月 25 日發售
價格 NT$14,480
發行商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SIET)
內容物
  • PlayStation 4 Pro 主機 (CUH-7218BBZQX) *原創設計
  • 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 *原創設計
  • PlayStation 4 規格軟件 《KINGDOM HEARTS III》(日文版)
  • 追加內容下載代碼  ( 下載期限至 2020 年 1 月 25 日 )
  • PlayStation 4 Pro KINGDOM HEARTS III LIMITED EDITION 原創主題
  • 可於遊戲內使用的追加內容 武器「キーブレード (Keyblade)」 ( PS4 用 )
  • PlayStation Plus 3 個月會籍之特典卡
遊玩人數 1人
版權標記 © Disney. © Disney/Pixar. Developed by SQUARE ENIX
©2018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and specification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PS4Pro KINGDOMHEARTSIII 0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