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蘋果降低 iPhone XR 日本區的售價

iphonexr 1

《華爾街日報》報導,Apple 在日本跟電訊商合作,將 iPhone XR 的售價調低,從而提升 iPhone XR 的銷量,估計下周將會生效。Apple 甚少調低產品售價,不過對特定市場還是會針對性作出一點調整,估計調整 iPhone XR 售價不會在全球同時進行。

事實上,在日本 iPhone 仍是流導市場,不過相對 iPhone XR ,客戶似乎更偏愛 iPhone 8/iPhone 8 Plus 多一點。也許,今次跟電訊商的合作是測試反應,如果效果良好,說不定會推展到其他地區,然而 Apple 應該不會直接將 iPhone XR 的零售價調低,以免打亂所有定價安排。

iphonexr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