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重啟 iPhone X 生產線!或將重新上架銷售?

iphonex h2

iPhone XS 發佈後,蘋果將 iPhone X 從 Apple Store/Apple Online Store 抽走,然而在坊間仍可以看到有一些「舊貨」在賣,價格只是略為下調一點,吸引力欠奉。《華爾街日報》指 Apple 已重新啟動 iPhone X 生產線,預備在部份市場銷售。

新一輪 iPhone X 生產的原因之一是 Apple 跟 Samsung 在 OLED 螢幕面板上有最低的訂單要求,由於 iPhone XS/XS Max 的需求基本上已滿足,因此 Apple 將多出來的 OLED 元件留給生產 iPhone X 之用。

暫時這批舊的 iPhone X 只在 Apple 經銷商及電訊商開售,未知 iPhone X 會否真的重新在 Apple 銷售,其實當年 iPhone 6 也試過重新推出,未知今次 iPhone X 重新生產,Apple 又會否有新佈署?

iphonex h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