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of Tsushima》與《Death Stranding》發售日或在下月揭曉!?

Death Stranding 1 2

近日 SIE 宣布將不會參展 E3 2019,甚至也不會在 E3 展場周圍另外舉行發表會。許多玩家就開始擔心,今年他們所發表的 PS4 遊戲《Ghost of Tsushima》與《Death Stranding》是否更是遙遙無期,然而現在有外媒指出,這兩款遊戲的發布日期將會在下個月的 The Game Awards 2018 中揭曉。

Death Stranding 1 2

國外媒體 SegmentNext 最近表示他們有來自 Sony 巴西寄來的電子郵件,郵件中指出前述兩款遊戲作品都會在下個月的 TGA2018 典禮中釋出最新宣傳影像,且宣傳影像將會包含遊戲的發售日期。

可惜的是我們無法確認此消息的真偽,但是 TGA2018 的舉辦日也僅在不久之後的 12 月 7 日,究竟會否有遊戲的發售日情報很快就能揭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