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更低!蘋果欲推 Apple TV 入門版擴充市場!

appletv4k

近日 The Information 報導指,蘋果曾內部討讑推出 Apple TV Streaming Stick(串流手指),即是像 Google Chromecast 及 Amazon Fire Stick 一般的產品,以入門級的硬件製成,重點提供串流播放功能,從而將 Apple TV 的售價進一步降低。

由於明年 Apple 將會大幅進軍 Streaming Video 市場,更不惜工本自資製作電視節目,因此有需要增加 Apple TV 市場佔有率。現時 Apple TV 定價 US$149,而 Apple TV 4K 定價 US$179,實在有空間推出售價更相宜的入門級產品。如果透過 USB/HDMI 方式將 Apple TV 製成「手指」一般,將有很大調低售價的空間。

appletv4k
▲ Apple TV 近年增長相同不錯,Apple 有意再擴大其佔有率。

Chromecast
▲ Chromecast 售價低,吸引不少人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