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Games 限時特價!文明帝國、XCOM、NBA 2K19歷史新低價!

2k

今日 2K Games 將旗下多款手機遊戲以前所未有的歷史新低價格販售,其中更包含了《Civilization Revolution 2》、《XCOM: Enemy Within》、《NBA 2K19》等,皆到達有史以來最低的價格,因此各位玩家最好趕緊把握機會,快快購買!

2k

NBA 2K19(4.99 美元,首度降價)

NBA 2K 系列對於熱愛籃球遊戲的玩家而言,可說是不容錯過的作品。而這款 NBA 2K19 則是今年 9 月才剛推出的新作,原價需要 7.99 美元,今日首度降價至 4.99 美元。想在行動裝置平台體驗最真實、最火爆的籃球競技,選這款就對啦!

Civilization Revolution 2(2.99 美元,歷史最低價)

Civilization Revolution 2 將讓玩家挑戰打造一個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輝煌帝國,本作也是文明帝國系列中首次專為行動裝置平台所開發的遊戲。保證能給予各位即時戰略遊戲愛好者全新的體驗以及更有深度的策略活動,來看看你有沒有能統御世界的實力吧!

XCOM: Enemy Within(2.99 美元,歷史最低價)

本作出自是 2012 年獲獎遊戲 XCOM: Enemy Unknown 的獨立擴張版本,不僅繼承了其核心玩法,還有更多令人興奮的內容。包括了新兵種、能力、敵人、地圖、任務以及多人連線模式,全新的即時戰術玩法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