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明星大亂鬥》amiibo 太多?日本將售 63 隻同捆組

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 1

任天堂的最新對戰遊戲《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中角色眾多,而與該作品有關的 amiibo 也是數量龐大,教一些玩家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收藏為好。不過最近日本 Amazon 商店將推出網路星期一 Cyber Monday 促銷活動,其中就出現了收錄 63 款大亂鬥系列 amiibo 的組合。

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 1

該組合收錄了系列作中登場角色的 amiibo 共 63 隻,其中也包括了在本次特別版中登場的新角色,像是 INKLING、利德雷、庫魯魯王、翻越冰山者,以及吞食花。除此之外還會搭配一個 amiibo 收納箱與遊戲舞台的背景掛軸。

vg cm18 cmsi 01

這項商品預計會在 Cyber Monday 活動中,也就是 12 月 7 日下午 17:00 開始販售,限定數量 50 組。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