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全能實用 iOS 工具箱 IOTransfer 3 令你方便得多了!

iotransfer title

近來不少人換新 iPhone,每次要換機也要將舊機的照片/影片備份,但 iTune 實在太慢,有什麼工具可以幫忙呢?IOTransfer 3 是一套 Windows 平台的 iOS 工具箱,集高速照片/影片傳送、整理 iOS、下載網絡影片、隔空傳檔功能於一身,實在是一套出色的 iPhone Manager!有了它就可以方便很多很多!

iotransfer title

高速傳送照片/影片

平日要將照片/影片從 iPhone 儲存到電腦,總是很慢很慢,想快的話 IOTransfer 3 就能幫你一把!它能讓你快速檢視相簿內的照片/影片,然後讓你選擇哪些需要下載,然後一鍵下載到你的電腦之內。
iotransfer01

▲ IOTransfer 主介面。

iotransfer02

▲ 可對影片/照片進行匯入/匯出。

快速整理 iOS 資料

我們總是有大量 Apps 在 iOS 裝置裡,多到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套。想一次過整理當中的 Apps 可在 IOTransfer 的 Manage 介面進行,你可一次過選取多套 Apps 進行移除,省時又方便。除了 Apps,用戶更可對通訊錄、照片、影片進行整理。

iotransfer03

▲ 要一次過刪除少用的 Apps,可在選單選取再進行。

iotransfer04

▲ 清除 iOS 內多餘的檔案,釋放可用空間。

GIF Marker 工具

IOTransfer 3 近日加入了 GIF Maker 工具,用戶只要將影片加進去,設定起始位置及停止位置,再設定 fps 即可將它變成 GIF,方便在 WhatsApp/LINE/FB 使用。

iotransfer05a

iotransfer05

▲ 簡易製作 GIF 動畫。

不想安裝軟件,也可一試他們的 free online GIF maker,免費又易用!

影片下載及轉換

有時我們總想下載一些影片傳到 iOS 裝置看,IOTransfer 3 提供了一站式工具,當中下載功能支援包括 Youtube 在內的影片下載。下載之外,用戶更可透過當中的 Video Converter 對影片進行格式轉換,除了轉成視頻也可變成音樂。

iotransfer06

▲ 下載 Youtube 等視頻網站影片可以更簡單。

值得一提,如果大家想免費下載線上影片,可一試它們的 online video downloader,免安裝軟件也可進行,相當方便。

onlinevideo

AIR-TRANS 隔空傳檔又快又穩定

Airdrop 很方便,但 Windows 用戶不能使用,那麼 IOTransfer 內建的 AIR-TRANS 就可為你實現隔空雙向傳檔,體驗像 Air Drop 一般的方便。新版的 AIR-TRANS 在速上以及穩定度也提升了不少,令傳檔更快更可靠。使用時,用戶只要在 iOS 裝置安裝 AirTrans App,然後電腦及 iOS 裝置使用同一個區域網絡即可使用。

io match

▲ 沒有 Mac 也可用 “Air Drop” 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