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專心來種樹《 Flora 》一起專心番茄鐘、待辦事項提醒

flora1

當許多需要專心致志的時刻,你是否都因為玩手機這件事情打斷了正事呢 ?《 Flora 》是一款設計很特別的番茄鐘軟體,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為了協助使用者在特定的期間可以專心,別玩手機,在開始時需要播種,種下種子後,若是想要到別的畫面去上網、滑手機、逛社群媒體,軟體就會提醒你專心,不然你種下的樹就會因此而死,當然若你在這期間都可以不要碰手機,就可以因為你的「 專心 」而種出一棵樹,並實現「 專注 」的目標,如果想要持之以恆的規律做某事,還可設定目標與提醒來幫助你地規律種樹哦 !

flora1

【 軟體特色 】:

使用時機:
* 減少你的螢幕時間並重獲自由,不再被社群媒體、遊戲、或虛擬人生支配
* 保持專注 ( 單獨或一起 ) 在工作、學校、或家中,把待辦事項清空、達成生活目標
* 享受當下與跟家人朋友共處的時光,如早晨、午餐、晚餐、或任何美好的生活點滴
* 關注自己的狀態,保持正念並冥想放鬆
* 養成好習慣與規律生活作息,如讀書、睡眠
* 在開車時放下手機以守護自己 ( 還有其他人 ) 的生命
以及更多 !

功能:
* 用自我鼓勵且好玩的方式幫助你與朋友們戰勝「手機成癮症」與「拖延症」,遠離「低頭族」!
* 利用種樹幫你專注於比手機更重要的事:stay focused, be present!
*殺樹的罪惡感幫助你成功停止使用那些讓人上癮的 app 與遊戲
* 基於番茄工作法 ( 番茄鐘 ),有效增加你的生產力
* 目標設定與提醒 ( 目標追蹤器 ) 幫助你規律種樹
* 把意志力轉化成一顆顆健康可愛的樹、進而變成茂盛的森林,每一棵樹都代表你曾經的努力成果
* 在「偉大航道」中出航,讓「放下手機」變得跟遊戲一樣好玩
* 每天解開新樹,逐漸養成專心的好習慣 (習慣養成器)
* 在 Facebook、Instagram、Google Classroom、Class Dojo 、Quizlet 等平台上分享你們的樹以鼓勵更多人
* 也可以分享樹是誰殺死的 ><
* 看見朋友們專心的成果並一起喝采

新鮮事:
* 想要獲得更多專心的動力?設定一個「價格」來挑戰一下自己:每當分心而殺死數,就種一棵真正的樹。要嘛放下手機要嘛幫助地球,這聽起來蠻酷的!
* 啟動 Flora Care 服務後,每當你的累積專注時間達到目標,你就可以種一棵真樹。這樣一來,你可以將你堅強的意志力轉化成對我們農村社群裡的家庭的長期資助。在專注的同時幫助他人,沒什麼比這個更棒的了 !

補充事項:
* Flora 支援離線種樹,所以您可以在任何地點使用。不過要使用該功能,請「先」斷網再按下主畫面的「開始」按鈕。

flora2 flora3
flora4 flora5
flora6 flora7
flora8 flora9
flora10 flora11

小編速評 : 很有趣的番茄鐘應用,多了養成的概念,讓專心這件事情變得更有趣 !

  • 應用名稱:Flora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