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95 年算到 2018!銷量最佳的獨佔遊戲前十名竟由任天堂全數包辦!

Nintendo

雖然玩家們對於獨佔遊戲這種銷售機制或許不是很喜愛,因為這代表玩家必須要持有特定主機才能遊玩,但獨佔遊戲確實是廠商用來銷售主機的最佳利器。而 PlayStation、Xbox 在現今也都有非常強大的獨佔遊戲陣容,可是說到銷售量最佳的獨佔遊戲?這兩家全都比不過任天堂。

Nintendo

根據市調公司 NPD 集團的成員 Mat Piscatella 所提供自 1995 年起開始記錄的數據顯示,任天堂的獨佔遊戲不但在銷售量位居榜首,甚至前十名全部都是任天堂的作品。只是要注意的是這些銷售紀錄中並不包含數位版的銷售量,玩家可以從下方列表中看到前十名的銷量最佳獨佔遊戲名單。

  1. Wii Fit
  2. Wii第一次接觸
  3. 瑪利歐賽車Wii
  4. Wii Fit Plus
  5. 新 超級瑪利歐兄弟Wii
  6. 新 超級瑪利歐兄弟 (DS)
  7. 瑪利歐賽車DS
  8. 超級瑪利歐64
  9.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X
  10. Wii運動 度假勝地

當然任天堂能囊括前十名,除了《超級瑪利歐64》是 N64 平台的經典作品之外,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要歸功於 Wii 以及 DS 的超高銷量,畢竟這兩台主機的銷量在全球各有突破 1 億台。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