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貓三消《 Meow Match 》佈置你的貓咪樂園

meow1

《 Meow Match 》是一款畫面相當可愛的三消遊戲,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需在遊戲內設定 ),以超萌的貓咪為主要角色來帶領玩家走入三消的世界,利用遊戲過關來達成可以佈置家園的條件,並享受裝潢設計的趣味性,幫貓咪們打造一個超棒的樂園。

在遊戲中,玩家的任務就是把離開的貓咪重新迎回來,在重建貓咪樂園的過程中,有上百個關卡等著你來挑戰,整個故事主線將圍繞數十種貓咪展開,在本作中你將和可愛的貓咪小夥伴一起聯手,攻克三消遊戲關卡,讓曾經美麗而又生意盎然的貓咪樂園重現昔日的榮光。關卡通關後可以挑選各種裝飾和傢具來打造你喜歡的風格,還可以收集數十種貓咪,為牠們精心打扮,暢遊圍繞貓咪們而展開的迷人故事。

meow1

【 遊戲特色 】:

• 重建、裝飾和訂製多個遍布全球的貓咪樂園。

• 上百個趣味十足的三消遊戲關卡等著你挑戰

• 數十種不同的貓等著你去發現,打扮,把牠們帶回家

• 故事主線輕鬆、有趣,以貓咪視角展開

• 隨時隨地離線遊戲

meow2 meow3
meow4 meow5

meow6

小編速評 : 畫面超萌,對喵星人很有愛的消消樂玩家值得一玩 !

  • 應用名稱:Meow Match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