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貨到】手快有手慢無!85 折買 MacBook Pro 2018 13/15 吋翻新機!

macbookpro2018

MacBook Pro 2018 只是今年 7 月份才推出,不過翻新機竟然已在 11 月初推出,早前筆者為大家報導過後,文章刊出數小時後,大量 MacBook Pro 2018 13.3 吋也售罄。如果大家錯過了上一次機會,今天不要再錯過了!

macbookpro2018

因為又一批新的 MBP 2018 13.3 吋翻新機到港,今次也是很全面,從 256GB 、512GB 版,特別值一提 i7 + 16 GB RAM 版 + 256 GB SSD 版也出現,這是平日最多人想搶的版本,每次有翻新機也會最先被搶完。

mbp13 start

▲ 2018 年 MacBook Pro 13.3 吋 i5 配 256GB SSD 只售 HK$ 12,229,現時太空灰及銀色也有現貨。

mbp13 512

▲ 2018 年 MacBook Pro 13.3 吋 i5 配 512GB SSD 只售 HK$ 13,499,現時太空灰及銀色也有現貨。

mbp13 max

▲ 2018 年 MacBook Pro 13.3 吋 i7 + 16GB RAM 配 256GB SSD 只售 HK$ 15,539,最強 13.3 吋機!

mbp15 re

▲ 2018 年 MacBook Pro 15.4 吋 i7 + 16GB RAM + 256 GB SSD 售價 HK$16,139。

一年保養!可買 AppleCare!

MacBook Air 2018 一點也不便宜,加點錢買翻新機更化算。有人覺得翻新是二手機,不過每一台 Apple 翻新機也經過更換外殻、更換電池的程序,更重要的是收貨後如有任何問題,包括外觀上跟新品有不同,也可立即要求換貨,以相信令人有信心。翻新機跟新機同様可以有 1 年保養期,更重要就是可買 AppleCare 令保養延長至 3 年。事實上,不少人買 Mac 也是因為有較好的維修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