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霸權國拉麵店《 開羅拉麵店2 》繁體中文化

noodle1

喜歡經營模擬遊戲的朋友不可錯過的就是開羅的作品啦 ! 其中一款免費的佳作《 開羅拉麵店2 》已推出繁體中文版,這款遊戲以經營稱霸全國拉麵店的拉麵店為目標,同時還含有大富翁的遊戲元素哦 !

noodle1

既然是經營拉麵店,那研發出極致的拉麵口味,端出一碗究極拉麵這項任務自是不可或缺,遊戲過程中玩家可以研發出入口即化的叉燒肉、溏心蛋、大把蔬菜,自由選擇配料妝點出究極的拉麵,來創造出可以吸引客人,並自豪的拉麵走遍,還可以有趣的大富翁模式,遊歷全國販售拉麵。

此外,還有與好友合力炒熱氣氛的慶典模式,讓日本全國都拜倒在你的拉麵下。拉麵比賽中端出你的絕佳拉麵來和與勁敵一較高下也是重頭戲,除了一邊努力打造日本第一的拉麵店,你更可以一邊經營拉麵主題樂園呢 !

noodle2 noodle3
noodle4 noodle5
noodle6 noodle7

小編速評 : 喜歡日本文化和開羅遊戲的朋友別錯過這款備受好評的繁中精品 !

  • 應用名稱:開羅拉麵店2
  • 應用類別:經營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