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犯罪王子更顯活力!DC 電影《小丑》大量劇照曝光

Joker

改編自 DC 旗下的知名超級惡棍故事的同名電影《小丑》在最近陸續釋出了多張影像,可以看見由 Joaquin Phoenix 所飾演的小丑的面貌。今日外媒 Just Jared 則曝光了多張該電影的劇照,可以看見小丑在紐約市遭到警方追逐的場面。並且從劇照裡可以發現本次小丑的打扮顏色鮮明,感覺比以往的小丑更多了一分活力。

Joker

除了以小丑的姿態現身之外,根據設定,在這部電影中小丑的原名為 Arthur Fleck,他本是為了照顧生命的母親而回到高譚市,因此 Joaquin Phoenix 在劇中也會以沒上妝的姿態現身。有興趣的粉絲們可以前往 Just Jared 新聞網頁中觀看完整的劇照分享。

joaquin phoenix nyc 2018 november joker 02 joaquin phoenix nyc 2018 november joker 09

外媒 Hollywood Pipeline 則是用影片的方式捕捉到了這幕警匪追逐的場面,可以看見現年 44 歲的 Joaquin Phoenix 賣力演出,以及本片中加入了一些引人發笑的幽默元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