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相簿》新功能!現可讓你進行「人像景深編輯」

iPhone Xs

透過 iPhone 的雙鏡頭所拍攝出來的人像相片非常討人喜歡,這種利用散景來凸顯人物主題的方式已是許多人拍照時愛用的功能。但是透過內建的相片編輯時,用戶頂多只能調整人像的光線,或者你就得升級 iPhone XS 才能取得景深控制功能?當然不是,現在《Google 相簿》就正式加入了景深編輯功能囉!

iPhone Xs

《Google 相簿》現在加入了景深編輯功能,當用戶在編輯人像相片時,就可以透過景深調整來控制散景的模糊程度以及前景模糊的範圍。另外只要單指點擊相片任意處,即可調整對焦位置。

不過《Google 相簿》本身其實並不是一款專門為相片編輯所製作的應用程式,因此景深的編輯功能也稍嫌陽春。倘若用戶想要更進一步的景深控制,或可以下載 App Store 中的《Focos》應用,該應用程式是專門為編輯人像的景深效果所設計,儘管進階功能需要付費解鎖,但免費的功能就已經非常實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