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災情爆發!Facebook 與 Instagram 慢到無法使用

facebook ad free subscription 00

如果你在今日晚間發現自己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連線速度緩慢甚至無法使用的話,別擔心,這種情況很可能不是你的問題。目前在全球各地皆有用戶回報無法使用 Facebook、Instagram 以及 Messenger 的狀況。

facebook ad free subscription 00

根據 downdetector.com 的數據顯示,在台灣、香港時間晚間 20:41 後,就開始有用戶陸續回報無法使用 Facebook 的狀況。在筆者執筆時,也持續有用戶指出無法使用 Facebook,筆者本身則是包括 Facebook 和 Instagram 都無法正常使用。

Facebook

目前我們仍不清楚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為何,也不曉得這樣的情況何時會修復。


2018/11/20 23:57 更新:Facebook 已於晚間 23:35 在 Twitter 上回應,表示會盡快修復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