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玩《Fallout 76》!男子退貨不成怒砸店!

Fallout 76

Bethesda 所推出的《Fallout 76》評價兩極,許多玩家更是給出了極差的負面評價,自然也有些感受不到樂趣的玩家會想要將遊戲退貨。然而在國外的 GameStop 遊戲零售商有一名男子因為不想玩《Fallout 76》卻退不了貨,一怒之下進而開砸店家。

Fallout 76

從國外網友 Tarenthis Campbell 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站在櫃台前要求將《Fallout 76》退貨,但商店經理卻以退貨政策為由拒絕了男子的請求。他在盛怒之下,將店家的遊戲展示架一一弄倒,嚇傻了一旁的客人。

《Fallout 76》上市後因為遊戲的故事性不足以及諸多的 Bug 讓大量玩家失望,然而今日 Bethesda 也釋出了大型的更新檔案,該遊戲的 PC 更新檔儘管只有 15GB,但在家用主機平台都有將近 50GB 的更新檔案需要下載,可以想見 Bethesda 也正努力想要改善這款遊戲。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