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在這!福斯汽車讓 Siri 得以控制汽車門鎖

Volkswagen

用手機就可以操控汽車,對車主來說想必是夢寐以求的。而藉由與 Apple 合作,汽車品牌福斯汽車最近為《VW Car-Net》應用 ( 未在台港推出 ) 推出更新,讓用戶得以透過 Siri 來鎖住車輛或開啟門鎖。

Volkswagen

此外,福斯汽車車主還可以利用此 App 來控制車輛的喇叭、車燈、停止電動車的充電、開啟除霜器、調節溫度、定位車輛,以及得知車輛的油耗 / 耗電狀況。然而這款 App 除了尚未在台港推出以外還有其他限制,就是用戶還必須要花費一筆金額來訂閱服務。

這款 App 透過 iOS 12 的《捷徑》來達成用 Siri 操控汽車的方式,此外也有些國外的用戶也都利用《捷徑》來寫出可以操控車輛的指令。往後用戶對於《捷徑》的依賴性想必會越來越高,Siri 的負面形象也或許可以得到改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