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眠神器】失眠救星!日本 Sleepion 3 助你 5 分鐘入睡!

sleepion 02

失眠是都市人常遇到的問題,嚴重影響健康。最近,日本有廠商推出了一套名為 Sleepion 3 的「助眠神器」,這裝置外型有點像床頭燈,它的運作原理是透過聲音、光線以及香味來幫人們放鬆,自然地入睡。Sleepion 3 本身是支援 360 度全方位播放的揚聲器,內置了 15 首助眠音樂,除了古典樂更有大自然的聲音,例如海浪聲、鳥聲。不過並沒有 Bluetooth,要播其他歌便要透過 Audio In 插口進行。

sleepion 04

▲ 兩款顏色供選擇。

而燈光是模仿搖晃中的燭光效果,香味則使用天竺葵、薰衣草等香味,並以獨立插片式安裝在機頂上。操作方面很簡單,透過旋轉按鈕來開關,開機後 45 分鐘會自動停止,能用 AC 電源或可使用其內置的 3200mAh 池(夠用 45 分鐘)。售價方面,現在眾籌價為 3000 日元。

sleepion 02

▲ 透過聲音、光線、香味來幫助用戶入眠。

sleepion 03

▲ 要播其他音樂可透過 Audio In 線進行。

sleepion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