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FORCE》新角登場 緋村劍心與志志雄真實參戰!

Rurouni Kenshin

由 Bandai Namco 所發行的對戰動作遊戲《JUMP FORCE》目前已經公開收錄了多部動漫作品,包括《One Piece》、《火影忍者》、《七龍珠》、《死亡筆記本》、《BLEACH 死神》、《遊戲王》、《Hunter×Hunter》、《幽遊白書》、《聖鬥士星矢》、《北斗神拳》、《城市獵人》等等。而現在,官方則又公布了最新的參戰角色,來自漫畫《るろうに剣心》的角色緋村劍心以及志志雄真實都將參戰。

Rurouni Kenshin

在最新一期的 Jump 週刊中,官方公布了《JUMP FORCE》的最新參戰角色緋村劍心與志志雄真實,讓玩家們有機會體驗到天翔龍閃與火產靈神這兩大最終奧義。

此外在本作的角色創建部分,玩家可以結合髮型、臉型、體格、服裝、配色、聲音、性別、戰鬥風格等不同要素,打造出專屬的原創角色。

Jump Force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JUMP FORCE
  • 發售日:PS4 / Xbox One 版 2019 年 2 月 14 日、PC 版 2019 年 2 月 15 日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S4、Xbox One、PC
  • 類型:對戰動作
  • 版權標示:©JUMP 50th Anniversary.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