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城》之後!知名遊戲《Devil May Cry》改編動畫將登場

Devil May Cry 3

Netflix 播映的動畫《惡魔城》目前已經播出 2 季並獲得了正面的評價,故事看來也已告一段落。現在該動畫的製作人 Adi Shankar 就在 Twitter 上發表了新的推文,正式宣布著手開始製作由 Capcom 旗下知名遊戲《Devil May Cry 惡魔獵人》改編的動畫節目。

Devil May Cry 3

此外,Shankar 還告訴外媒 IGN 他接下此工作的其中一個目的「由我來進行製作,這樣好萊塢的那些蠢蛋才不會又搞砸了這部作品。」可以看出他對該遊戲的熱愛。儘管用詞較激烈,但這樣的態度也許才是粉絲們所樂見的。

Devil May Cry

至於《惡魔城》的部分,由於第二季的成功,Adi Shankar 也表示第三季的製作也已亮起了綠燈,更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如果沒有這些粉絲我就不會有工作了。」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