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跑酷冒險《 培根逃亡 2 》歡樂的過山車挑戰

baconescape1

《 培根逃亡 2 》是一款氣氛很歡樂熱鬧的跑酷遊戲,小豬的太空船墜毀了,他發現自己困在一個有趣的星球上,於是決定開始收集星星來修復他最喜愛的飛船,讓它重新起飛並逃離這陌生的星球。在收集星星可能會是嚴峻的挑戰,因為每條賽道都相當兇險。除了穿越火焰、熔岩、狂風、寒冰和電流,還必須躲避巨大的錘子、鋒利的尖刺、鐳射以及許多古怪的障礙來完成他的任務。

幸運的是,在這趟艱辛的過山車冒險中,他有一群新朋友來幫助他,比如忍者毛蟲和芭蕾舞巴哥,他們乘坐著各種炫酷的定制車輛在賽道上馳騁,內容簡單易學,單手就可操控,多樣化的關卡及遊玩體驗不管是遊戲老手或遊戲新手都可充分體驗樂趣。

baconescape1

【 遊戲特色 】:

– 易學易上手的單手操控,只需點按螢幕來切換軌道
– 解鎖多種遊戲角色,每位角色都有各自的獨特個性、服裝和車輛,不同搭配組合超千種
– 乘車穿越農田、熔岩火山、外星星球等沉浸感強烈的壯美場景。
– 海量令人驚歎的全新關卡

baconescape2

baconescape3

baconescape4

baconescape5

baconescape6

baconescape8

baconescape7

小編速評 : 操作很流暢好上手,視覺效果華麗的跑酷佳作!

  • 應用名稱:培根逃亡 2
  • 應用類別:跑酷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