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由了…《進擊的巨人》最終話最終幕大公開!

Attack on Titan 1

漫畫《進擊的巨人》在 2009 年開始連載後可說是對全世界造成了巨大的影響,隨著劇情的發展,現在艾連葉卡的故事也似乎邁入尾聲。最近日本節目「情熱大陸」中,就正式公開了《進擊的巨人》完結篇的最後一幕畫面,引發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Attack on Titan 1

在正式公開的《進擊的巨人》最終話最終幕影像中,可以看見一名成年人抱著嬰兒,並說道:「お前は自由だ…」意即「你自由了…」。

自由這個概念在艾連葉卡的心中一直都有著很重要的地位,他所持有的進擊巨人更是為自由而戰的巨人。因此這一幕許多粉絲都猜測與艾連有著深刻的關聯,或許這名成年人的真實身分就是艾連,但嬰兒的身分則又引發了諸多揣測。

Attack on Titan

目前我們仍不知道《進擊的巨人》還有多久才會正式完結,但顯然本作作者諫山創已經將故事的結局構思出來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