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 Apple Watch Series 4 作聖誕禮物?今年請盡快下單!

applewatch

每年都有大量人購買 Apple 產品作為聖誕禮物給身邊的人,以往可能也會選 iPhone,不過著 iPhone 售價「天比高」,而且又很易購買,相信要買的都買了。反而想提一提大家,Apple Watch Series 4 倒是值得考慮。

applewatch



供應不太多!現在訂 12 月才到貨!

聖誕禮物最好不要買些太易買回來的東西,而 Apple Watch Series 4 就一定不易買了!基本上現在購訂最早也要 12 月初才可收到,甚至最遲要 12 月中才收到。如果太遲出手訂,隨時要面臨來不及聖誕送貨!

when

運動愛好者必備!長者也很需要!

watchOS 經過多年的改良,其運動追蹤功能已經相同出色,絕對可滿足運動愛好者的需要,助你管理健康數據。此外,Apple Watch 提供的 SOS 功能,方便長者需要時鍵通知救求,也可讓家人透過 Find My iPhone 功能來找到對方現時的位置,相當方便。

heatlth

40mm 及44mm 有點不一樣

即使對方已經用 Apple Watch,可能是 Series 1/2 時代的,其實也有升級的價值,最少速度快很多,而錶面也較之前大及不同,相對 Series 1 至 Series 3 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series4

跌倒偵測功能實用

對於家中有長者的朋友,Apple Watch 能偵測跌倒,有了此功能就可方便當偵測到使用者跌倒時,自動撥電話給指定的人。

 

心電圖功能遲些才可用

心電圖功能暫時仍未可正式使用,但其實 Apple Watch Series 4 已內置了此功能,用戶只要待 Apple 通過本地醫療器材監管機構核實,就可以啟用此功能。

ecg

Series 3 更化算!

如果不介意用舊款一代的,Series 3 降價後實在是超值之選!入門價只是 HK$ 2,199 /NT$ 8,900,比新一代 Series 4 便宜,但絕大多數的功能也是相約。如果加點錢買 LTE 流動版,你的運動時更可以 iPhone 也不帶出去,安心接電話、回覆訊息、聽音樂、作 Apple Pay 之用。

series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